Wangaguo is Wangaguo
只分享喜悅. (是喔! 那凱悅不行嗎? 冷~~)
顯示具有
小雨
標籤的文章。
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
小雨
標籤的文章。
顯示所有文章
2006年3月6日 星期一
菜籃貓遊大湖公園
我是小雨!今天是3/5星期天,坐菜籃出門去,酷哦!
杜鵑花下來一張,帥氣吧!
2006年2月25日 星期六
小雨新年穿新衣
我是小雨!我13歲囉!
過年時,逛街看到覺得很有趣便買回家,雖然有點小,還是穿了上去,可愛吧!2006/02/03拍。
小雨來的第一天
我是小雨,今天下著雨,而且媽媽不要我了。
第一天來到這,有培紅媽媽和丫國爸爸,洗洗澡好乾淨,奶奶好好吃。
這是我的喵喵,2005/06/23的這一天,下著小雨的一天。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