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

daddy我不想讓你生氣耶!

早上起來至出門上學的過程中,翎總是有很多花樣。
今天出門時是要畫圖。
daddy: 5分鐘。
daddy: 再一分鐘就要出門囉。
ling: 好,那你先到門口那裏等我。

~daddy這時在拿東西。
ling: 是門口,打開門在那裏等我。
daddy: 好,翎快一點,時間到了。
ling: 我要拿車車。
ling: 要福斯bettle車,還有BMW車。

~車子那麼多,很難找,只找到福斯bettle,要ling自己去找,或是換一台。
結果又摸摸摸,daddy不奈煩了,一直催,突然間...
ling: daddy我不想讓你生氣耶!

~又更懂事了嗎?

翎3歲 297天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