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Day5:問起那天黑黑的時候發生什麼事。

day5:ling睡到快8點半,只好弄醒他,今天沒說再見,不過狀況還好。

在床上直接幫他換衣服,最後剩上衣時才慢慢醒來。就笑嘻嘻的。
刷牙最是麻煩,總是要哄他好好的張嘴,在樓上就說要去樓下刷,刷的時候就說要看書,邊看邊刷還說擋到他了。(天天都要告訴他,刷牙的好處,不刷牙的壞處,也要做許多示範,讓他了解)。

今早問起那天黑黑的時候發生什麼事?是上星期六在基隆看到狗狗被撞的事,daddy和mammy都下車處理,回頭開車門時,看到他從安全帶想到另一窗戶看,結果腳纏在安全帶,人躺在椅子上。daddy從頭跟他說明一次怎麼回事,說狗狗被車撞,流了很多血,死了。(機會教育,要他平時也要注意要小心)。

ling說:那叫救護車就可以了呀,然後呢,放在方方的玻璃裏面,要很久牠才會好喔,要很久喔,短短的不行。

1 則留言:

  1. ㄌㄧㄥ自己刷牙,有把菜菜刷出來哦!好棒!!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