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
我肚子痛,我要看醫生(哭哭)

我肚子痛,我要去看醫生(哭哭),其實是要大便...
約一個星期前,小翎翎還在練習大便時說的。
自從會說尿尿以後,大便還不太會說,在學校時,或許小便大便傻傻分不清楚的大了出來,老師發現才幫他擦乾淨,有次大便弄髒了,但後來就要求包著尿布大便,為了訓練他,硬是不讓他包尿布,要他去坐馬桶,先是忍耐,受不了了才終於去坐馬桶,但不知為何就是大不出來,然後就哭說肚子痛要去看醫生,然後跑下馬桶,玩了一下,又重覆前面的情形,重覆了好幾次,哭的好可憐,最後終於大出來了。
小翎翎好棒,可以得到一台車車。終於了解想大便就要去馬桶大便,不用去看醫生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常常肚子痛到臉色發白,可憐的ㄌㄧㄥ,狠心的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,我家妹妹現在也是三歲兩個月了,目前都還在包尿布..叫她說要尿尿大便要講,可是就是都不講,最近有時都會說要嗯嗯,不然就說要尿尿,帶她去上坐馬桶都坐一下就不坐了,尿布包著就大了..現在也很頭痛不知該如何訓練才好...我家妹妹是還沒有去上幼稚園..去上課的話讓老師訓練是否會快一點呢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