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

翎五歲,第一次坐在Daddy摩托車的椅子上

 翎五歲,第一次坐在Daddy摩托車的椅子上,一直以來,有機會騎摩托時,他都是站在前面,兩隻小手握著照後鏡,很開心。近來很多的機會,他得坐著daddy的摩托車上學,前陣子幫他買了海棉寶寶的安全帽,還可以用來騙他乖乖上學,除了他自己的護目鏡外,也老是要幫daddy把護目鏡弄下來。

 今早他突然說,好想坐在這個椅子上耶,就讓他先爬上椅子,然後要他捉緊daddy的衣服,然後就慢慢的出發了。過程中可以感受到他緊緊的捉著衣服,並且為了左右看,就好像在後面操控著daddy,感受到後面真的是一個小小朋友。當然今天選擇的路線就都走小巷子,也很注意起速;剎車;速度,小小心心的騎著,安全的到達幼稚園。

 早上先是帶著他到屋頂,看他親手種下的小菜菜發芽長大了一點點,接著帶著他要分享的西瓜到學校,今天又是麻吉老體能課,真是小翎翎開心的一天

3 則留言:

  1. 半夜睡夢也笑嘻嘻,肯定是很開心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...好溫馨的fu丫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戴著安全帽臉小小的、笑嘻嘻的ㄌㄧㄥ,可愛透頂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