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

翎3歲342天,200公尺操場跑9圈。

今天晚上daddy帶著ling到東湖國中操場走走,結果到了操場,ling就說我要跑跑。
才跑不到兩圈,daddy就問你今天要跑幾圈,ling回答:要好多好多圈。
daddy你看我跑好快,因為我是小朋友跑好快。

不知怎麼回事,長大了嗎?去年總是不到兩圈就喊要抱抱,今天不斷的問他是否還要跑,累不累,總是回答:我還要跑。說要回家了,竟然好像難過的說:我還想跑耶。
中間總共還跌倒三次,今天穿crocs的鞋,並不合適跑步,有些跑道路面也似乎微微隆起,這位小朋友還是一直一直的跑著,一圈又一圈,似乎停不下來。

第6圈跑完,daddy要求先走一圈,ling說:先走一圈,然後再跑。就這樣一圈圈的跑完8圈,daddy說:再一圈然後回家喝果汁,ling:嗯,再一圈然後回家喝果汁。就這樣跑完9圈,開始走路回家。

路上,ling說:daddy我走不動了,daddy說:那我們跑跑,結果,我們回到家了。真是了不起的小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