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愛搞怪毛病多的小lingling

今天ling睡到8:30,daddy才去幫ling換衣服,將ling弄醒。
ling很愛跟daddy玩,換衣服玩,刷牙也玩,每件事都要和ling搞一陣子。

要上學毛病多。
今天的上學病是說要吃蛋餅。
daddy:要出門囉。
ling:daddy我想吃蛋餅耶。
daddy:那買到學校吃喔。
ling:不行,我要在家裡吃。
daddy:已經9點了,那不要吃。
ling:那我會肚子餓餓耶。
~就一直鬧。~
daddy:那你自己在家,daddy出門了。
ling:我是小朋友耶,大人要帶小朋友出去。
~daddy不再問,直接打電話買蛋餅,ling乖乖出門,突然自己說...~
ling:我不會吵了啦,我會去學校吃蛋餅。
~果真是聰明愛愛搗蛋的小lingling~

到了學校,又有一種病,
今天的到校病是,uncle不能拿書包,我要daddy拿。
這時朋友的女兒梅子姊姊來了,ling才安靜下來。
但ling真是有長大了,雖然剛鬧完,但還是可以和daddy說再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