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我已經不用了,通通都不用了。

咚咚咚~ling起床發出的聲音,daddy走上樓梯去接他。
ling:今天是上學或放假?
daddy:上學。
ling:我不要上學。
daddy:mama去上班了,你不乖乖,媽媽知道會難過。
ling:抱我下去。
~~~
ling:daddy我好想吃東西耶。
daday把mammy準備的早餐拿出來(車車吐司和果汁),ling吃了兩小口。
daddy:lingling,daddy幫你換衣服,快過來。
ling:可是你要看電視呀,看那個氣象節目。
daddy:喔,好。
ling:daddy我不想吃了。
ling:我已經不用了,通通都不用了。(還要加上手勢)
daddy:這是mamm幫你準備的車車麵包耶,你不是說要?
daddy:那我們一起吃,你一口我一口。
總算是吃完了,小小一片,一人一半。
ling:可是我好想看電視耶。
daddy:...
今天弄了很久,從起床到出門花了半個多小時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從來都不是說"我吃飽了",一直都說成"不用了"。媽咪覺得很好玩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