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

翎安的第一第二天

翎安要開始給新的保姆帶了,這位保姆只帶一位哥哥及翎安,相信會比較能照顧翎安!

昨天一早過去,到了保姆家,翎安馬上發現事情的真相,就開始哭了起來,不像之前送到保姆家時,都還等到媽媽走了,還不一定有發現!

今天更是牽著他,但還沒走到保姆家時,翎安就似乎知道,而不太願意往前走,而要媽媽抱!
到保姆家時,要讓保姆接手過去時,翎安就哭到不行了!

值得高興的是,小哥哥對翎安不錯,會分東西給翎安玩,也不會吃醋。翎安也有吃保姆做的稀飯,看來翎安是很棒的。

一直到下午媽媽接回家,先帶去公園玩,翎安似乎還能夠適應,回家也還滿開心的!

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

被退貨

翎安被退貨!! 翎安想媽媽, 哭哭.
翎安從小沒離開過媽媽呀.

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

翎安! 翎安! 要乖喔

今天是翎安第一天給保姆帶, 一早送去後, 讓保姆分散翎安的注意後就偷偷離開了, 希望翎安會乖乖的. 媽咪捨不得, 爸爸也很擔心!
中午過後有哭哭, 我好像不知道是為什麼.
厲害的翎安喜歡用吸管喝果汁, 因為保姆那裏只有奶瓶, 似乎就很不喜歡, 要趕緊準備一個.

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

大手牽小手

大手牽小手,幸福的感覺。
爸爸牽著翎安的小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