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

10個月又5天的翎安爬上沙發


直是超級厲害的baby

2007年1月28日 星期日

10個月又3天的翎安會用吸管喝東西囉

10個月又3天的翎安會用吸管喝東西囉!! 真是厲害的baby!!

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

轉移到新版的Blogger

終於也將Blog移到新版的Blogger來了, 雖然早在去年就已經Beta了, 但卻一直找到到轉移舊版到新版的功能, 一直到現在才google到http://ibenjamin.blogspot.com/2006/11/blog-post_4279.html的說明, 才恍然大悟, 原來是語系的問題, 設成英文語系就會出現Blogger升級的訊息.

就來吧! 轉! 管他會發生什麼問題, 為了用新的Blogger.
除了template內容中文有問題外, 所幸真正的內容都沒有問題, 一切安好!! 喔耶!

這個Ben's 部落不及格記了不少新版的Blogger的經驗

選擇字型大小的功能

加上了選擇字型大小的功能, 或許對老花的人有點用吧!
順便測試Blogger的javascript支援.

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

新電視新享受

由於新家擺放不下厚重的CRT電視, 因此買了液晶電視 Panasonic 32吋液晶電視(TC-32MPJ).
昨天1/9終於整理好那螢幕壞掉NB和電視的連接, 今天就拍下用電視上網的畫面.

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

翎安及新家的第一個新年

嘿嘿! 新家的每個窗戶都可以直接看到101大樓, 這個第一次的新年, 我們全家一起在客廰欣賞台北101大樓的煙火秀囉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