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4日 星期四

新家問題多!!

工程品質真不是普通的爛!!

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

搬新家

本來想說要看房子, 突然之間就決定要買房子, 就買了!!
然後就搬家了!! ~

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

FON無線基地台

等了好久終於來了, 還有一件FON T-Shirt, 可以拿來參加FON Party

Baby也愛FON喔, 得到一個新玩具


趕快就想要把FON裝起來, 才發現問題不少.
最大的問題是, 直接使用FON Router的話, 家裡的PC就連不到了, PC沒有無線網卡(一般PC都沒有), 就要另外購買了, 不然本來有LAN的AP就要繼續使用, 然後串接FON Router.
fon 的密碼不能有特殊符號如#@!
nickname不能打WangAguo, wangaguo才可以
按下confirm後Country本來選Taiwan, 但卻沒有顯示出來
Router's location: 到底該填中文還是英文?? 打中文地址, fon map資料會變亂碼.
地圖沒有台灣的, 只有衛星地圖.
台灣FON地圖可以換成urmap嗎?
中文地址英譯 http://www.post.gov.tw/post/internet/f_searchzone/index.jsp?ID=190103
Personalize your FON Access Portal: 圖只支援 flickr.

FON的介紹

共享式無線網路FON風潮 十月席捲台灣

推廣共享無線網路 FON找上ISP業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