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27日 星期一

小小國來報到


小小國!! 右!
O型牡羊座.

25日零晨0點出發往台大待產,下午1點約10分第二次胎心音下降,並且下降的很快,一時護師醫師衝了進來,也沒說清楚,就把mami帶送進手術室,要進行緊急的剖腹產,mami擔心的流下眼淚。
1點23分,小小國安全的來報到,約1點30分小小國推出手術室,看起來還滿健康的。
mami30日出院,小小國因為黃疸值稍高,留在醫院觀察。
31日上午打電話到醫院問,護士告知可以帶小小國回家了,真是開心。

2006年3月23日 星期四

我的茼萵花


20060319茼萵花快開

20060321茼萵花開了

茼萵是菊科中相當知名的食用蔬菜,有時在鄉下地方的住家門口就可以看到來不及摘採的茼蒿開了花,茼萵花與我們印象中的菊花很相像,於是也被冠上了「菊花菜」之名,只是這個名字現在也沒有人用了。
(轉載自2005-02-20 東森新聞 記者王以瑾/台北報導)

Doris's 白色浪漫 [七股] 茼萵花田  從這裡第一次看到茼萵花田
都市驚艷/美麗蔬菜花(上) 茼蒿像菊花  東森新聞的報導

2006年3月19日 星期日

凋謝的美-Negrita鬱金香


2006/03/17第一朵開花的Negrita鬱金香凋謝了,只有20天的短暫美麗。

2006年3月15日 星期三

自己帶筷子比較好喲!!

免洗筷這樣用 較安心 - Yahoo!奇摩新聞

太白的免洗筷,反而有過度漂白的風險。
喝湯攪拌則因熱水與筷子的接觸面較多,釋出的二氧化硫較乾食夾取來得更多,最好不要把免洗筷拿去火鍋、湯汁內浸泡。

2006年3月9日 星期四

2006年3月7日 星期二

黑鼻貓


民權東路及成功路交叉口的黑鼻貓

焦糖瑪琪朵湯圓


上次元宵時買的黑炫風湯圓還沒吃完,要煮來吃時,想到以前曾經將湯圓+芝麻糊之類的隨手包,覺得還不錯,就想看看有什麼可以用的,但是家裡就只有焦糖瑪琪朵的3合1咖啡和其它感覺不會適合的東西....,就拿焦糖瑪琪朵試試看囉!吃的感覺還不錯,有甜有苦,不太甜不太膩,比單單吃湯圓那種太甜的感覺好得多,吃完湯圓後,喝下最後一口咖啡,m~~~,躦喔。另外,湯圓也要煮得好吃要Q,我煮的還不錯,比老婆的好吃。

2006年3月6日 星期一

菜籃貓遊大湖公園


我是小雨!今天是3/5星期天,坐菜籃出門去,酷哦!

杜鵑花下來一張,帥氣吧!

2006年3月4日 星期六

鬱金香花開囉

從去年10月一直種到現在,終於開花了,真是另人感動的一刻!!可是老婆說這是Q版的嗎?=.=|||




從側面來一張


從斜上方來一張


再從上面來一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