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28日 星期二

鬱金香2006028


陽台種菜






茼萵 青江菜





石蓮花

2006年2月25日 星期六

小雨新年穿新衣

 我是小雨!我13歲囉!

過年時,逛街看到覺得很有趣便買回家,雖然有點小,還是穿了上去,可愛吧!2006/02/03拍。 

小雨來的第一天

 我是小雨,今天下著雨,而且媽媽不要我了。
 第一天來到這,有培紅媽媽和丫國爸爸,洗洗澡好乾淨,奶奶好好吃。
 
  這是我的喵喵,2005/06/23的這一天,下著小雨的一天。

荷蘭Negrita鬱金香




2006/02/25這是從荷蘭帶回來的Negrita鬱金香,大約從去年10月種下,終於花苞長出來了。

2006年2月24日 星期五

DIY天線果然強...強強滾


  今天帥峰給了我一個DVB-T 無線數位電視專用天線(啟視錄A300 DVB-T 無線數位電視專用天線),定價可要NT950元,想說帶回家試試,看看效果是不是很棒。

  回家一試,結果效果比DIY的還要差一點點,訊號品質約40~45,在天線前面揮揮手,還會影響到訊號,雖然這個專用天線不錯看,不過比DIY的佔空間,訊號也差了點。

  最後還是換回這DIY的天線,在它的面前手足舞蹈,可是一點都不會影響訊號喔!超躦,而且品質約在50上下喔!嘿嘿!

2006年2月15日 星期三

屁股製造

  屁股製造並非想要製造屁股,而是因為感受擦洗屁股的辛苦,也希望不要讓別人來擦我們的屁股,而覺得屁股癢,因此,彷”台灣製造”,戲稱為”屁股製造”。
2006/02/15 06:23

參考教育部國語辭典

2006年2月7日 星期二

數位電視天線DIY

  查了些資料,看了幾篇如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16&t=99913,好像外面賣的天線效果也不一定很好,決定動手DIY。

  先做了小型的邊長3.2cm的雙菱形及四菱型及50cm直線, 由於電視靠房子內側,天線放於這個位置時,訊號不太穩定,大約只能有20幾的品質,雖有影像卻是斷斷續續,試著加上反射板,效果還是不理想。接著將線拉到戶外,同樣的天線,品質就可到達30~40,可以有不斷續的影像。

  怎麼辦呢?不想拉著長長的線穿過客廳,加碼做一個標準的12.6cm雙菱形!!結果呢?真好,放在電視旁邊就可以有30~50的訊號品質,終於可以看無線電視囉!不過呢.走來走去時,有些品質較差的頻道,似乎會被干擾...

  正當覺得奇怪,後來看到說要直的放,那我就直的放!真的可以耶!怎麼回事?反正畫面就很棒囉。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不過...數位電視的節目真的是...很爛...
2006/02/06